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居安思危 鬆綁耐震評估程序 助危老屋重建 正視老舊建物耐震不足,政府積極協助危老屋重建,在106年迅速立法公布危老條例,今年8月更大幅簡化申請文件,公寓大廈只要憑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紀錄及使照影本,即可申請耐震能力評估與補助,呼籲國人積極面對自身建物老舊的安全問題,以保障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新聞 https://goo.gl/7AyLS4 #危老屋重建 #耐震評估 #抗震
圖片
留言
  • 張惠君
    1.嚴禁於公用區、住宅區、車來人往瓦斯桶林立的商業區施放沖天煙火和鞭炮,因為餘燼都是掉落在無辜民眾的家(已經有多次發生火… 更多災事證),這不就是殺人放火嗎?
    2.嚴禁任何宗教於住宅區製造各種宗教噪音、鞭炮煙火(公共危險),請想想可憐的小孩吧(小孩已經很少了)!
    3.傷人放火製造髒亂、噪音的不是好的宗教行為,就是公務人員的擺爛不依法行政造成的傷害和社會動亂,唸經就唸用麥克風就再吵死人讓自己祖宗和後代每天被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