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請中天不要再胡弄是非,也請 NCC 不畏壓力,依法行政!」
 
昨天晚上, 黃國昌 踢爆蔡衍明與旺中高階主管的微信對話內容,戳破蔡衍明在 NCC 中天換照聽證會上的謊言,更直接證實了蔡衍明長期介入中天新聞製播的事實,甚至大量置入自身意識形態,將整個旺中媒體集團視為禁臠。
 … 更多
令人傻眼的是,面對這樣鐵錚錚的事實,中天竟然發布新聞稿解釋,這只是蔡衍明「以豪爽性格與言詞表達對各種事件的看法」,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蔡衍明還氣急敗壞地在臉書上澄清:「我也是一般老百姓,我也有正常聊天的群組!」「中天一路受到輿論、網軍、媒體打壓」。
 
坐擁中時集團媒體巨獸的蔡衍明,在微信群組的指令只是閒聊,這樣的說法有誰能接受?不僅沒有澄清,更完全做實了這些對話的真實性。
 
中國旺旺從 2007 年到 2018 年的財報中顯示,近 11 年中國旺旺領取中國政府補助金高達 152.6 億元,在補助金去處完全不明的情況下,看到蔡衍明親自要求中天政論節目要好好宣傳「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難道台灣的媒體集團,只能淪為這位大財閥和中共大外宣的發聲筒嗎?
 
台灣作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社會對話的過程中,本來就會存在各種不同黨派、立場的言論。
 
但,當一個媒體的言論,很可能是來自於敵國的指使和授意時,就跨越了那條紅線!
 
從去年的反紅媒運動開始,時代力量一直和人民站在一起,為了守護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我們將民主防衛機制的反紅媒法案,列為本屆期的優先法案;除此之外,即使撇除特定立場,大法官釋字第 364… 更多
圖片
留言
  • 莊旭
    如果年底不關 民進党2022下臺 我將隨館長再次上街抗議政府(人生第一次抗議就是去年反紅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