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如果警察喝令就能讓歹徒束手就擒,沒有人希望看見流血場面
 
但,往往執法的過程中常是危機四伏,生死一線。
 
警察的用槍時機,一直是爲國人所關注的警政議題。昨(10)日凌晨4時20分許,我們同仁埋伏多日,在嘉義大埔山區發現殺警要犯陳嫌蹤跡,而準備收網逮人時,卻遭犯嫌掏槍反擊拒捕,對峙過程,第一線同仁大膽、正確地使用槍械制止,化解危機。
 … 更多
今天下午,部長與我特地前往台中,表揚本案有功人員,肯定同仁的辛勞與付出,並針對此案中員警冒險犯難、捨身交戰的首功人員予以破格陞職,同時也藉由此案,鼓勵同仁正確用槍、大膽用槍。警察的正確用槍時機,不應遭受有色眼光看待,我們嚴正地執法,更需要民眾給予肯定與支持!
 
打擊犯罪從不打烊,維護社會、守護大家的心也刻不容緩,你們的一聲加油,便是我們堅守崗位的動力!
圖片
留言
  • Liu Shoei
    用槍時機要檢討
    不配合攔截
    還有不配合取締
    也要去檢討
    太多人力浪費在這些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