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防範非洲豬瘟 全民一起努力】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修正案,未來旅客或服務於車、船、航空器人員,攜帶動物產品,未依規定申請檢疫,提高罰鍰,最重可罰100萬元。… 更多 國書在十月初時,即邀請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召開「我國因應非洲豬瘟防疫措施」說明會。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不斷擴大,我要求檢疫局要加強宣傳措施,讓所有民眾、養豬場業者…等都明白病毒的嚴重性。檢疫局已跟我國電信業者合作,民眾入境中國,手機就會跳出注意非洲豬瘟的簡訊,在出入境時,也會在護照中夾入提醒勿帶肉類回國的宣傳單。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重、且不斷擴大,巴西成為疫區後花費7年才成為非疫區,西班牙更是花費30幾年才從疫區除名。 提醒各位朋友,請不要將香腸、臘肉…等未煮熟的豬肉製品帶回台灣,全民一起努力防範非洲豬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