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為了推動客家文化向下扎根,持續開發以客庄節慶活動或客庄生活工藝為主題的客家文化繪本,今(108)年再度推出《六堆奇航蓋生趣 (goi senˊ qi)》繪本,取材六堆園區「行尞‧靚靚六堆」常設展及六堆庄故事,希望藉由繪本深入淺出的文字敘述,讓兒童於閱讀與遊戲的過程中,進一步瞭解六堆歷史文化與客庄生活 (hagˋ zongˊ senˊ… 更多 fad)。隨書附贈客、華、英、日四種語言之動畫光碟,讓更多小朋友及外國遊客能多多認識六堆三百年的歷史文化。
 
  《六堆奇航蓋生趣》❤️繪本故事內容取材自「行尞‧靚靚六堆 (hangˇ liau‧ jiangˊ jiangˊ liugˋ duiˊ)」常設展及六堆庄故事,以源於高樹大路關的園區人氣吉祥物「大獅兄 (tai siiˊ hiungˊ)」為主角,「大獅兄」🦁在夢境裡搭乘「飛行船」穿越時空,重返三百多年前的六堆客庒初墾的年代,為了追尋更美好的生活,冒著生命危險渡過黑水溝…歷經千辛萬苦,一路上披荊斬棘,終於獲得安定的生活。
 
  客發中心特別選定6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點🕙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常設館舉辦《六堆奇航蓋生趣》繪本新書發表會,邀請親子讀者共同來參加。當天搭配現場說故事及有獎徵答,參加的親子有機會免費‼️獲得新出版的繪本或可愛的文創小禮物🎁。另民眾如欲購買本次出版繪本📙,可在臺灣客家文化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或至國家書局及五楠書局相關通路購買。
 
📌謹訂於 108年6月17日 (一) 早上 10:00
 
🚩於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常設館
 
舉辦「六堆奇航蓋生趣」繪本新書發表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