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鬥陣相挺 一起邁進
天麟完成 #第六選區 民進黨立委的初選登記了! 今天管媽 管碧玲 (kuanbiling)特別陪同天麟、賴瑞隆及李昆澤委員,來到市黨部進行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天麟首先要謝謝管媽;管媽願意用最大的格局,來成全、來幫助我們這三位五六年級生,包含五年級的昆澤,六年級的天麟跟瑞隆。我們這三位五六級生,在這件事情上,絕對不會辜負管媽的成全,我們會努力的,把這三席好好的守下來。… 更多 我們的選區,加上管媽的鼓山、鹽埕區,還有前金、新興、苓雅區,將會是未來高雄市的蛋黃區。我們從美術館到柴山、壽山、西子灣;我們從愛河到市政府,跨過高速公路邊,都是我們未來的選區。這邊選區的選民,未來會需要一個最大格局、最接地氣,以及最有質感的候選人,來當這區的國會議員。我會朝這方向努力,絕對不會讓管媽失望,也不會讓市民失望。 我們在這裡要拜託大家,天麟、瑞隆、昆澤,我們三席會在這個地方,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讓我們三席加上五席,八席來捍衛高雄的價值,來為 #台灣加油。 #謝謝 郭建盟 益起打拚-黃文益 李喬如 煥然一新 簡煥宗的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