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雖未在交通委員會,但我心繫汐止交通,今天 立法委員 沈發惠 與我,共同主持一場「捷運板南線由南港展覽館站延伸至汐止」的可行性座談會,並且邀集了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 、 台北市議員 - 李建昌、交通部鐵道局、台鐵、台北市及新北市捷運工程局以及民間專業工程師與會。
 
我們汐止,是唯一人口數超過20萬卻沒有捷運線經過的新北市一區,我相信大部分人也都同意,如果捷運有一條線延伸到汐止,可以疏緩非常大的人車流量。
 … 更多
在這次座談會,鐵道局以及雙北捷運局向我們報告由捷運板南線延伸至汐止的可能性,包括如何克服南港展覽館站的「臺鐵第三軌道結構」,是否要重新建造或取消此區結構,以及選擇大同路延伸板南線須克服與「基隆輕軌」可能經汐止大同路之共線問題。
 
我們強烈要求各有關單位盡快提出相關的可行性評估,我也會與沈發惠委員、張錦豪議員與李建昌議員,持續地協調與追蹤相關進度。不論是基隆輕軌還是捷運線,能夠幫助到汐止交通的,我都不會放過。
 
#汐止捷運 #基隆輕軌 #汐止
圖片
留言
  • 鄭錦鳳
    支持延伸板南線到汐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