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港, 台中市。 6,710 個讚 · 8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0,815 個打卡次。「臺中港」由臺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希望透過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渡輪航班資訊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臺中港」配合政府推動離岸風電產業需要,定位為離岸風電作業母港,提供風機預組裝碼頭、風電運維、風電國產化專區及風電GWO人才培訓等作業基地。 今(6/17)日在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的見證下,苗栗縣長徐耀昌接受海能風電繳交印花稅。海能風電由全球再生能源領航開發商及台灣離岸風電先驅,麥格理資本及上緯合作開發,共計將向苗栗縣政府繳交新台幣1.19億元印花稅,充份展現離岸風場開發與地方發展共生共榮、如期交付海能風電,以及致力開發在地離岸風電的決心,並積極為在地產業帶來全球最佳案例和經驗。
配合海能風電的需求,臺中港亦提供#2碼頭暨後線鄰近共約13公頃土地,作為海能風電專案376MW風機裝置容量之預組裝碼頭作業基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