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力促觀光局中部旅遊振興計畫】 今日,國書質詢交通部吳宏謀部長與觀光局周永暉局長,對於國內旅遊補助,常常忽略中部地區,國書感到非常遺憾。中部有許多得天獨厚的美景,也需要旅遊補助來推廣,讓台灣人民多來中部走走,感受台中人的熱情,享受台中的地景與文化。 部長與局長承諾中部地區的旅遊補助一定會另做評估,並承諾十天內針對整體國內旅遊振興提出完整計畫。… 更多 另外,國書認為「體育觀光」是吸引國內外旅客造訪的良策,例如:泰國武里南,培養一流的足球隊的培養與興建F1賽車場將這座小城變成旅遊勝地。日本則是觀光廳、文化廳、體育廳合作一起推廣體育觀光,並預估2021年以體育為目的的訪日旅客將較2015年度增加81.2%,達到250萬人,體育觀光的消費增加72.4%,達到3,800億日圓。 目前觀光局與體育署沒有定期合作的平台,台灣有山有水、有很多自然資源,未好好利用非常可惜,部長與局長承諾會將觀光資源極大化,評估建立跨部會合作平台,一起推廣台灣體育觀光。
圖片
留言
  • 林明
    假補助 為什麼星期六沒有 有種被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