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出訪筆記:捷克】
  
這一次來布拉格,除了締結姊妹市,產業交流也是必要的。布拉格市長賀吉普畢業於查理大學醫學系,因此我們都是醫師從政,在醫療上特別有話題。
  
既然同為「醫師市長」,自然要來看他們的醫療產業,看看有些什麼是可以合作的。現在台北的東區門戶計畫,其中一項便是生技產業的發展。
  … 更多
我們在昨天參訪的LINET公司,就是有研發能力的醫療器材公司,他們有各式各樣的護理床,也研發各種醫療設備及醫療家具,銷售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隨著產業升級及高齡化發展,生技產業將會成為全球產業發展的焦點,既然我們在ICT產業有亮眼的成績,還有健保體系跟完整資料庫,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在「生醫資電」大展身手,成為下一個經濟發展的契機。
  
#台捷交流
#醫療產業參訪
#LINET智慧醫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