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請政府紓困大方再大方慷慨再慷慨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大封鎖,對於世界各國的經濟衝擊已經開始蔓延。美國第一季經濟萎縮2.4%,第二季恐怕超過四分之一達到26%。2009年金融海嘯時全球經濟停止成長,下跌0.1%。但今年全球經濟,預估已要下跌超過3%。IMF指出,這次已是1930年代全球經濟大蕭條後,最嚴重的經濟危機。WTO也預測,今年全球貿易萎縮可能達到三成以上。… 更多 這些都不是危言聳聽,政府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濟助人民一定要大方再大方,慷慨再慷慨,這時候不用怕錢給太多,就怕一旦給少了,人民一口氣換不過來,就容易造成悲劇了!誠懇呼籲為政者,再來就是關鍵時刻,千萬不要鐵齒,該發現金就發現金,而且事不宜遲。如果執政黨能呼應廣大人民願望,哪怕以信身為反對黨立委,也會為此給執政黨拍拍手的👏👏👏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