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台北市政府的每一位局處首長、每一位公務員、以及幕僚們,都非常盡心盡力。
 
今天,我要介紹周榆修,他是市府顧問,也是市長辦公室主任。
 
大家認識他,多半是在政論節目上口條流利又有戰鬥力,屬於戰將級。但其實在市政府,他必須處理相當多的公文,協調及監督局處,也必須處理市府與議會間的聯繫。同時,也要處理相當多的陳情案件。
 
不管是從1999、Hello… 更多 Taipei收來的陳情、市議會來的陳情、里長的陳情,或是市民朋友在路上遞給我的陳情,因為我時間有限,沒有辦法一一處理,這時候周榆修就是我的分身,不管是親自到議員辦公室報告,或是到現場會勘,回來後,再列管相關局處來解決。
 
這些陳情案件五花八門,有些甚至不在我們可以處理的範圍內,但我們都不會擱置不管,因為解決每一件人民的問題,就是讓市政多一分進步。
 
這一部影片,就是在實踐我說的:「把所有小問題都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堅持去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總有一天,大家會看到我們的成果。
 
#你所不知道的北市府
#直擊民怨陳情第一線 ---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KV9G59WxmI8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KV9G59Wxm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