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印太記者團參訪移民署 新住民輔導成果與服務受肯定 由7國媒體組成的「印太記者團」於13日參訪內政部移民署,對臺灣照顧新住民的各項細膩輔導與全方位服務深感興趣,移民署主任秘書林興春接待時表示,臺灣新住民人數已達53萬多人,新住民第二代亦達41萬人,他們是臺灣的新力量,也是臺灣與國際交流的橋樑。👩‍❤️‍💋‍👩👩‍❤️‍💋‍👩👩‍👩‍👧‍👧👩‍👩‍👧‍👧 … 更多 印太記者團包括紐西蘭、印尼、越南、泰國、澳洲、馬來西亞與印度的重要媒體記者,皆為我國新南向政策目標國。移民署接待時除了英文口譯外,另安排精通越南語、泰語與印尼語的移民官即時翻譯,近期將派駐越南、緬甸的3名新任移民秘書亦參與接待,充分展示移民署多國語言人才濟濟,也是重視與各國交流的具體展現,更有助於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 😁 移民署由移民事務組專門委員李明芳簡報新住民在臺的各項輔導措施,也回應外籍記者對新住民生活、職訓及權利的提問,另外也參觀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實地了解外籍人士可獲得的各項協助,再次證明臺灣是個友善的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