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巴拉刈退場政策不變 ✊✊
本來訂在今年 2 月開始
禁止販賣及使用農藥巴拉刈 💀
▶ 為了降低囤積農藥產生風險
▶ 將延長巴拉刈販賣及使用 1 年
#微調禁令延後至109年2月1日實施
#販賣及使用期限延至109年1月31日
⚠ 禁止加工、輸入及分裝的時程
仍依照原公告辦理
 … 更多 手邊仍有巴拉刈的販賣業者及農民
⭕ 要在期限前儘速售出
⭕ 依規定安全使用完畢
不然到時候違規會受罰喔!!
新聞稿 >> https://goo.gl/4zDXJh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為降低囤積農藥產生之風險,延長販賣及使用巴拉刈期限1年⚠】 照過來📢📢📢<br> 原訂將在108年2月1日禁止販賣及使用的農藥巴拉刈,為降低囤積農藥產生之風險,微調禁令「延後至109年2月1日實施」 (禁止加工、輸入及分裝的時程仍依原公告辦理) 新聞稿>> https://www.baphiq.gov.tw/view_news.php?id=15795 💡提醒農民朋友~~<br> 高風險農藥退場政策沒有變!!!!… 更多<br> 防檢局持續參考國際趨勢、蒐集科學證據,針對農民健康、攝食風險、非目標生物危害、環境汙染、完備毒理資料等多方面考量,進行高風險農藥的退場🔬 手邊仍有巴拉刈之販賣業者及農民,應在期限前儘速將其售出與依規定安全使用完畢,以免屆時違反禁用規定遭受處罰🌱 #巴拉刈退場<br> #巴拉刈販賣及使用期限延至109年1月31日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