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小牛幻想片
 
每天被工作摧殘的朋友們,是不是發現自己跟小牛一樣,氣虛,體弱,運勢跟桃花又差?
 
沒關係,你需要來台北年貨大街好好補一補!
 … 更多
今年的年貨大街,我們發展出「身體、工作、關係」三個主題,串連九個台北市商圈。大家可以到迪化街、榮濱商店街一起採購年貨,補補身體;還可以到後火車站商圈、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沅陵街商圈及四平陽光商圈,採購工作用品與上班的戰袍;最後,一起到寧夏夜市與艋舺夜市吃美食,拉近家人、朋友與情侶之間的關係。
 
此外,今年也有三款發財金紅包袋,分別是代表工作的「武財神」紅包袋,代表身體的「神農大帝」紅包袋,以及代表人際關係的「月老」紅包袋。雖然我現在人在國外,但 黃珊珊 副市長會代替我跟各位市民朋友說聲祝福。
 
今年,一起過個「超新年」,給自己一個新的起點!
 
#為什麼我是廟公
#2020台北年貨大街 ---
年貨大街活動內容,都在 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ooc/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年貨大街活動內容,歡迎一起度過一個「超新年」!

    #還是要問為什麼我是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