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YouBike是城市交通的進化;騎單車是生活品質的文化。」
  
公共運輸設計的目的,不僅要解決交通問題,也要改善環境問題。我們這五年來,每日晨會不斷協調、精算。要讓「先搭捷運及幹線公車,最後騎乘YouBike抵達目的」的交通規劃得以實踐。
  … 更多
但是我們常常碰到一個問題:「車樁是要電的。」所以每次要設定車樁,大家就要找電源、拉電線、埋電線,不只增加市府同仁的工作負擔,也讓YouBike站點沒辦法遍及各處,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我們決定把YouBike升級成「YouBike2.0」。
  
YouBike2.0將會新增「車機」系統,不但具有租借、GPS、通訊、文字顯示功能,更重要的是車機是太陽能供電,將大大降低能源消耗,YouBike的車樁也不用再找電源、拉電線,大幅降低設置難度,讓「廣設YouBike站點」變得有可能。
  
從1月15日起,YouBike2.0將會在捷運公館站及台大校園試辦三個月,未來,我們會以2,000站為目標,繼續擴大站點設置,讓使用更方便,站點更普及。
  
去年7月YouBike騎乘人數突破1億人次,代表YouBike的便捷確實成功融入市民生活,而我們為了讓市民「騎的開心、用的放心」,除了升級YouBike2.0外,也推出「公共自行車傷害險」,最高可理賠新台幣100萬元,住院醫療也有每日1,000元的醫療津貼,讓大眾騎自行車更有保障!
  
為了綠能、便捷的永續城市,每個細節的努力都是必要的,我們會持續努力往「宜居、永續」的目標邁進。
  
#微笑單車YouBike 2.0
#公共自行車傷害險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公共自行車傷害險保障YouBike使用者因騎乘車輛受傷住院、失能或15歲以上死亡,最高理賠新臺幣100萬元;住院治療期間… 更多每日還有1,000元醫療津貼。

    本保險需至微笑單車官網登入YouBike會員,並進入「公共自行車保險平台」選擇會員卡後,填寫身分證字號、生日及手機號碼,就可完成投保。投保完成後,每次使用投保會員卡借車都享有保障!最重要的是:保費我們幫你付了!還等什麼呢?

    立即前往投保 https://goo.gl/DUh9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