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探訪過往從軍回憶,中華民國後備憲兵論壇日前至慧敏營區參訪,由政戰處長邱中校親自接待,並安排沿革影片收視、隊史館、營區巡禮及全民國防互動體驗等項目,讓後憲學長們備感親切溫馨及回憶滿滿,也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能使前輩更瞭解新世代憲兵部隊戰力與現況。💯💯💯(憲兵205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
  • Tai Ru Wu
    謝謝憲兵指揮部與205指部的重視,當天又下著大雨,熱誠的帶領安排,讓我們這群退伍後憲,能尋找當年的回憶,如論壇李站長所言… 更多,時代不同參訪讓我們更了解目前現役,雖然偶爾對現役有批評,但我們後憲出發點,也是希望光榮傳統能延續,一日憲兵.終身憲兵,在此代表忠貞490梯次聯誼會,祝各位學弟.妹們,軍旅生活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