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世界需要台灣,請WHO正視台灣防疫表現!
  
WHO在今天發布聲明強調,台灣參與WHO由會員國來決定,而非工作人員。然而,台灣各級政府與民間的防疫表現早已受多國肯定,民眾黨認為,WHO作為全球公衛最高機構,應基於全人類健康做出最佳考量,主動爭取台灣加入,推諉卸責對防疫沒有幫助,只證明了政治因素凌駕專業考量。
  … 更多
更離譜的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助理總幹事艾沃德於週末接受香港電台訪問,被問到是否重新考慮台灣的會員資格時,嘴角一抽後竟「人體就地當機」長達10秒鐘,不僅假裝網路不好沒聽到問題,雙方視訊還直接斷線。重新連線後,記者鍥而不捨地重複追問,艾沃德竟答非所問開始稱讚中國防疫。
  
不論17年前的SARS,或是現今的武漢肺炎,我們非常願意與各國交換經驗,在最艱難的時刻攜手共度難關,請WHO不要再哈囉,正視台灣存在的事實,也正視2300萬人民的健康需求!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WHO
#世界需要台灣
圖片
留言
  • 吳根炘
    逆向操作,讓世界各國覺得應該退出害人不淺的W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