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107年智慧園區創新規劃獎選拔啓動!
科管局針對竹科人最關心的智慧生活、智慧交通及智慧治理三領域之創新規劃構想辦理選拔,自107年9月10日(星期一)至9月25日(星期二)受理申請,歡迎相關領域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選。
科管局將經由這些優良案例進行智慧園區建設學習的參考,促使園區提升更多的智慧化便民措施及創新應用,最終達到提升竹科人有感幸福以及生活水準之目的。
特別說明一下,所謂的「智慧」透過新一代的資訊科技例如,智慧聯網、雲端運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網、智慧型終端等,應用到城市中的電力系統、自來水系統、交通系統、建築物和油氣管道、工廠、辦公室及居家生活等生產製造或生活系統的各種物件中,將我們的感知與所有的設備系統形成經濟、有效的互動,讓人們可以有更好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