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一個主燈不夠,那就設兩個。」
  
三年前,有個公務員跑來跟我說:「市長,公務員就是要創新。」這句話讓我們首度把台北燈節帶到西門町,但是創新當然不能只有一次。
 
所以今年我們再度提出創新的想法。上一個任期,我們著重在翻轉西區,現在我們則致力於東、西區的平衡發展,因此這一次的燈節,我們提出「雙主燈」的規劃,讓東、西區各有一個主場,也讓台北燈節持續創新。
  
西區,當然選在大家已經熟悉的西門町。… 更多
東區,則帶大家來到熱烈發展中的南港。
  
藉由今年的台北燈節,我們要把東西區的不同面貌串聯在一起,因為「多元開放」就是我們的價值。West(西區)和East(東區)的字首加起來,就是「WE」,也就是我們。如果沒有另一邊的存在,就不會有一個共同的「我們」。
 
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我們有共同的現在,然後我們要走向共同的未來。
  
無論上週的選舉結果如何,衷心期待所有人可以不分黨派、不分你我的共賞台北燈節,在光榮城市中,共同打拼屬於台灣的未來。
   
邀請大家,2月8日到2月16日,「TOGETHER WE GLOW,轉洞台北轉動光」,用一隻小鼠遊台北的童心,一起賞燈、一起讓台北持續發光!
  
#TogetherWeGlow
#轉洞臺北轉動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