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這場選戰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只考量政黨利益、背離民意的施政讓民眾失望至極,韓流現象反映的正是對於執政者不滿,韓國瑜用簡單語言讓民眾被壓抑的情緒找到出口,於是一發不可收拾。1124的投票是大家選擇改變、翻轉台灣的時刻,如果讓民進黨大勝那就是對蔡英文、賴清德施政的肯定,台灣就會繼續悶下去:管中閔就是不能當台大校長、吳音寧繼續當北農總經理、全台空汙情況依然嚴重、政府認為勞工都是領近5萬的薪資、所有行政機關都是東廠或西廠,所有施政不利的報導都是假新聞或境外勢力的陰謀。所以只有用選票才能讓蔡英文明白政府真的錯了。另外,太多錯誤的政策,民眾只能透過公投來展現基層的民意,絕對別忘了領公投票,在7、8、9、10、11、12、16公投票投下同意,在13、14、15公投票投下不同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