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為了防止非洲豬瘟入侵,<br> 為了對抗秋行軍蟲來襲,<br> 守護愛與團聚的南北粽,<br> 可愛又迷人的吃貨角色, 航警戰士! 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br> 海巡戰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br> 海關戰士! 財政部關務署<br> 檢疫戰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br> 移民戰士! 移民署粉絲團 - NIA… 更多<br> 我們是穿梭在邊境的國境戰隊,<br> 健康美味的肉粽,正等著我們,<br> 就是這樣,吃!<br>   <br> 端午假期就在明天‼️<br> 每一塊入口即化的滷肉,每一口香Q彈牙的米飯,<br> 不能沒有粽子!吃的是應景,吃的是家鄉味啊! 豬瘟未平,蟲災又起‼️<br> 非洲豬瘟疫情延燒,中國、越南、香港、北韓都已淪陷,<br> 來自這些高風險疫區的旅客,全面檢查手提及託運行李。<br> 中國大陸又爆發秋行軍蟲疫情擴散,農業作物岌岌可危,<br> 我們將嚴格查緝未經檢疫的活植物或植物產品走私輸入。<br>   <br> 財政部和權責機關合作落實邊境防疫,讓全民安心過節,<br> 你們的健康和口福,就交給我們五大國境戰士來守護吧! #臺灣豬保衛戰不鬆懈<br> #嚴防蟲蟲危機不怠惰<br> ---<br> 更多內容: http://bit.ly/2Z4khY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