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我希望,選舉的紛擾就停留在1月11日,過了昨夜,太陽升起,一覺起來,大家都是台灣人,繼續認真過日子。
 
台灣民眾黨自成立以來,不斷被外界用有色的眼鏡來檢視所謂的「台灣價值」,被貼上紅色標籤,被說是泛藍政黨,結果昨天選舉結果出來,部分選區又被批評是在扯後腿,說是瓜分綠營選票。
 … 更多
民主政治,就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支持民眾黨的158萬票是一種聲音,是一種民意。將這些候選人的參政權詆毀是扯後腿,反而是一種反民主的行為。
 
我們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在選情艱困、沒有資源,也沒有知名度的情況下,依舊背著大氣球,在市場、夜市跟大家見面,甚至追著垃圾車四處跑,跟倒垃圾的民眾寒暄拜票,他們為資源不足的民眾黨付出這麼多,就因為是理念的結合,願意一起奮鬥。
 
我知道,很多人對民眾黨還是很陌生,不太了解我們的理念與目標,未來進入立法院,我們會秉持在台北市政府工作的精神,不問藍綠,只問黑白,只重是非。在法案的立場上,只要對人民有利,不論是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無黨,或是台灣基進,我們都可以合作。
 
我們要證明一件事,民眾黨不會因為意識形態而選擇對立,國家治理才是我們認同的中心思想,也是我們的價值。
 
這個價值,已經有158萬人認同。未來,我們也會努力在立法院,用好的表現說服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圖片
留言
  • Lin Yi
    阿北加油❤️我心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