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一鍵收看🎊農業氣象不打烊🎊】 👀掌握天氣,掌握農事!
→→ https://youtu.be/QXergebFsZk 🌤 #天氣愛注意 🌤 🌤冷空氣持續增強。
🌤各地有短暫雨機會。
🌤中北部溫度偏低。
🌤海面風浪強,避免出海作業。 🌾 #農事提醒 🌾 🌾香蕉培養初期易發生香蕉嵌紋病,務必加強防治。
🌾荔枝、龍眼、臺灣欒樹與無患子等樹種,留意荔枝椿象之防治。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農業氣象 108/01/21 冷空氣持續增強,各地有短暫雨機會

冷空氣持續增強,各地有短暫雨機會 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
  • Ivan Tsai
    👍感恩你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