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民進黨政府排富排掉2000萬人? 再過來的經濟衝擊,不是只有受害業者或失業者需要紓困,一定會連一般受薪者都要紓困,更不要說是在地下經濟的從事者,或甚至是全無工作的街頭流浪者,都可能會是這波經濟衝擊的最大受害者。 但是目前政府紓困方案中,現金補助集中在受影響企業與自營業者,受惠民眾人數只有三百萬人左右,竟有高達兩千萬國人都沒能拿到現金補助,這代表政府嚴重低估國人將會受到的影響。… 更多 而發現金要排富,這是因為不同所得的家庭,儲蓄習慣的比率不一樣,高所得家庭儲蓄比率高,低所得家庭儲蓄比率低,所以高所得家庭給少一些,低所得家庭給多一些,這樣會讓更多的現金流通在市面上,創造更大的貨幣乘數效果。 這也是為何國民黨版本中,要按家戶所得級距來發放現金的原因。在國民黨版本中,全國611萬戶,全部排富14萬戶,高達98%的家戶都能領到現金,有錢的家庭領得少,沒錢的家庭領得多。 因此以信誠懇呼籲政府,在拯救經濟的關鍵時刻,不要為德不卒。請政府慷慨一點,大方一點,對人民再好一點,爽快一點盡快發現金!
圖片
留言
  • 黃群原
    補助特定對象.哪個部長紅.其轄下行業補助.疏困多?是在塑造選舉明星?
    發現金後的消費行為才能顧及到每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