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7.01.06 【參加岡山區前峰國中校慶】
今天早上我趁著立法院開會空檔, 在暖呼呼的冬日下,我也像南台灣的太陽一樣熱力十足的來參加前峰國中的校慶,同學們熱情的回應讓我又充滿衝勁,在新的一年我會更加爭取更多學校經費,給學子們更好、更優質的學習空間,也祝福每位學子都能快樂學習,健康長大。
圖片
留言
  • 陳政吉
    台灣海峽有絕對的公海,若中國要把台灣海峽變成中國的內海,勢必引起世界戰爭。世界上,要侵略攻打台灣的只有中國,美日台成為聯… 更多盟,是理所當然,沒什麼好訝異丟臉的。中國與台灣相比,中國實在太大,台灣不會也不可能侵略中國,但是,如果只是防禦,台灣是有能力的,如果美國與日本真心願意幫助台灣,中國是不敢也不可能侵略攻打台灣。台灣獨立,正名台灣,說實在的,對台灣海峽與亞太地區的和平才有實質意義。
    當台灣人民無法捍衛自己的國家,下場將被蹂躪的更慘,台灣人民該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