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進行原能會108年度預算詢答,國書針對若以核養綠通過,能源政策會如何改變,以及今年核電廠違規件數升高等問題質詢原能會。… 更多 首先,以核養綠發起人提議2025核能發電配比要提高到20%,國書關心具體如何實行,原能會主委也再次重申,核四續建是困難重重,而核一與核二依法已不能延役,若公投通過,僅核三能進行延役申請,且即使延役亦無法達到20%的發電比。對此,國書要求原能會對於國家重要能源政策與核安問題須具體說明,讓國人放心。 另外,今年核電廠違規件數與違規情節是近三年新高,而日前核二1號機大修後,原能會視察又再次發現燃料傳送池出現滲漏狀況,原能會主委也說明核能電廠已近除役年紀,面臨材料老化與劣化問題,且台電品管不夠確實,導致今年核電廠問題頻傳,國書也要求原能會進行檢討並確實掌握核電廠違規問題。
圖片
留言
  • 曾至成
    不要笑死人了,中華奧會就是代表我們政府出去跟人家談判,你以為玩文字遊戲呼攏不懂的人就可以隨便帶過?
    不然有種你自己出去搞臺獨,把運動員拖下水算什麼民主進步黨?民主退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