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2019德國「哈瑙第19屆銀器三年展」開始徵件!
19th Silver Triennial 2019 為了促進當代銀工藝的發展,自1965年起,德國的「金工藝術協會」(Gesellschaft für Goldschmiedekunst e. V.)即與哈瑙市(Hanau)的「德國金工之家」(Deutsche… 更多 Goldschmiedehaus),致力於辦理國際銀器三年展。透過在德國境內與境外的國際巡迴展出,本三年展已經受到了國際間的肯定。 ✔主題/材質
本競賽期待創作者對銀器╱物件與餐具提出新的造型理念,銀製飾品不在本競賽的徵件範圍內。競賽類別分為:一、主要競賽;二、新秀競賽(1984年以後出生者)。作品須以銀為製作材料,其他材料可為輔助補充之用。參賽身份為學生者可提交鍍銀作品。系列作品尚未完成的單一元件或原型亦可參賽。 ✔競賽程序
作品的選出(得獎者及參展者)須經過兩個評審階段,即書面審查及實體作品審查。 📌書面審查:送件截止日期為2019年6月21日(送抵主辦單位):
.個人簡歷(數位檔);通過書面審查者將收到通知並須提交實體作品。
.作品資料光碟:須可列印,含作品之數位相片(tif或psd格式,大小至少為2500×2500相素,須附上照片版權確認)。
.填寫完整之報名表;
📌實體作品審查:由評審團選出的作品送件截止日期為2019年7月21日(送抵主辦單位)。 👉活動網站:https://www.goldschmiedehaus.com/…/announcement-19th-silver… 👉報名表網站:https://www.goldschmiedehaus.com/…/registration-19th-silver…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詳情以主辦單位所發佈原文/英文簡章為準。
*本中心僅代發訊息,有任何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
超連結 GOLDSCHMIEDEHAUS.COM

Seite nicht gefunden | Goldschmiedehaus Hanau - Gesellschaft für Goldschmiedekunst e. 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