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各位今天到現場支持台灣民眾黨的好朋友,大家晚安,大家好。
 
今天,同一時間,藍綠也辦了幾十萬人的造勢,但在藍綠夾殺之下,大家願意出現在這裡,真的非常令人感動,我們這一場,沒有帽子,沒有便當,沒有遊覽車,沒有礦泉水,但是,有你們。
 … 更多
我一直認為,台灣民眾黨的支持者特別令人感動,就在這一個月,在全台各地,我們的志工背著大氣球到各大夜市,各大商圈,宣傳我們政黨,這些氣球,都是志工自己花錢訂做的,甚至還自己準備宣傳品。我們舉行全台「大眾走」,有很多民眾默默地跟在隊伍後面,默默的支持我們。
 
如果沒有你們,民眾黨沒辦法走到今天。
 
因為感動,所以只能督促自己更加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你們,就是我們,在台灣政壇,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
 
因為有你們,不管怎麼勞累,我還是堅持七點半上班解決問題,想到有這麼多人無怨無悔的奉獻,這就是我能堅持的最大原因。
 
其實,這一陣子,走在路上掃街拜票,很多人在問,柯文哲,為什麼你這次不出來選總統?
 
但是我要跟大家講,政治還是要講究正直誠信,還是要負責任,還是要勤奮工作。
 
我說過,我的存在,見證了台灣的荒謬,我一個人好好的在台大當醫師,結果國民黨把我搞出來選台北市長,現在我好好的當個台北市長,換成民進黨整天在想我可能會選總統,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擊,打到最後,連高雄跟台中都丟掉了。
 
這一次,國、民兩黨的初選,都把柯文哲放在名單裡面,結果,柯文哲沒有選,藍綠卻一直把柯文哲當假想敵,這不是荒謬,什麼是荒謬?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