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盛宴.食尚》工藝 x 藝術 創作特展
以臺灣在地藝術創作及工藝創作兩大領域為主,由西屹設計王士俊老師策展,將工藝與藝術彼此配搭、演譯看待承載食物的故事。
創作群,由工藝中心玉石工坊所帶領,每個人來自不同的背景,有石材加工業者、陶藝家、金工創作者、竹藝創作者、染織創作者、大學講師、花藝設計師、鋼琴調音師、工藝行銷專員等。
以站在潮流端點的角度,用各種創新的型態展現,創作出有別傳統的餐桌上器物,和府城美食來場美麗「食。尚」餐宴。
更多詳細資訊可連結Stone石動FB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180520858753920&type=1&l=cf0381a71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