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日「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三讀後,毒化局謝局長極力邀請我合影留念。當立委那麼久,修過那麼多法案,第一次因為法案三讀被邀請合照! 但也理解,因為此次毒管法修法真的是重中之重,今年4月28日桃園敬鵬公司大火,因廠房內存有大量柴油及腐蝕性化學物質,造成救援困難,更造成六名消防弟兄殉職。
因此我與謝局長及立院同仁,積極推動毒管法修法,經過半年多的努力,終於迅速的在今日三讀通過,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雖然離開衛環委員會了,但諸如毒管法等衛環議題,我仍然時刻關注! #毒管法 #三讀 #立法院
圖片
留言
  • Liu Pei Sheng
    許忠富剛剛在虎尾高鐵站被黑道毆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縣長還沒交接,張家就這樣明目張膽大白天公然行兇!委員一定要查明真相,縣長還沒交接,就膽敢這樣囂張,雲林怎麼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