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環教師日常】科學繪圖 經歷過馬不停蹄的四月和五月,真的需要好好放鬆學點新技能了。
科學繪圖是將一般照片無法準確呈現的生物樣貌,透過繪圖將物種細部特徵完整呈現,在鑑定、分類、教學研究都有不可抹滅的功勞喔!
在輕柔的音樂陪伴下,我們與志工老師們一起學習如何繪畫植物水彩,從製作複寫紙、構圖、觀察繪製、轉印、上色,精細的勾勒出每一筆技巧,徹底療育身心 繪畫模型:射干 株高 50~100 公分多年生草本植物;
莖直立,下部生葉,葉兩列扁平寬劍形、綠色;葉序互生、葉端漸尖、平行脈。
自葉際間抽出長約 80 公分的花莖;花橘黃色、具有暗紅色斑點。 #每個老師的畫風都不一樣
#一邊畫花一邊萎凋閉合
#買到高級水彩紙繪畫功力都大增了
#環教師的日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