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12.22
【立委邱志偉爭取貫通河口至阿公店溪鐵馬行】… 更多
貫穿岡山的阿公店溪河岸秀麗怡人,是許多市民朋友散步、慢跑、騎鐵馬的好所在。立委邱志偉曾向中央爭取阿公店溪綠美化工程經費,目前工程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讓鄉親們將來到溪邊休憩時,能被更優美的景觀圍繞。另外立委也向水利署第六河川局爭取9,000萬施作高鐵橋下最後800公尺護岸工程,並經第六河川發包施工中,預定明年底可完成阿公店溪所有整治。不過阿公店溪聖南宮護岸兩側的防汛道路,行經高速公路時即被高速公路本體阻檔,缺乏可以貫通的涵洞,鄉親們騎車至此時即遇斷點,無法繼續通行。
為了讓鄉親們有更優質的休憩空間可使用,立委邱志偉邀集了國道高速公路局、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岡山區公所等權責單位到現場會勘,討論興建涵洞内施作自行車車道事宜,會中國道高速公路局及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均原則同意本案在河川堤岸上且不觸及高速公路結構下施作,並先由岡山區公所向水利署第六河川局提報計劃,其後續興建經費將再邀請相關單位協商,相信將來涵洞内自行車車道完工後,休憩及防汛的功能都會更完整,不僅供鄉親們運動休閒之用,也增進防汛運輸效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