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喜歡運動就適合嗎?運動神經不發達有機會進去嗎?時下出現了一種新型態的運動整合中心,只要妳訂出目標,他們負責協助妳達成,不管是跑馬拉松也好、登百岳也罷,只要妳敢提他們就敢接,創新的經營方式也非常受金字塔高端的消費族群青睞。而這個新興的運動產業,最需要的就是能將想法付諸行動的全方位人才。 在這裡,對員工的福利也不馬虎,表現積極優異的同仁,品牌球鞋或公路車,老闆買給妳!每年年終考核只看一點:妳有沒有達成妳進來時所設定的目標。「一個會定下目標,並朝目標去努力實踐的人,才會有熱情和衝勁去面對你的工作!」
專訪全文》https://ppt.cc/fVF0Lx #運動整合業 #鐵人工廠 #台灣就業通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 - 運動整合新趨勢 追夢路上伴你行

  打開臉書,經常看到熱愛運動的朋友上傳健身照或是曬出賽事的完賽照,近幾年運動風潮席捲全台,健身房也如雨後春筍般一間間成立,而傳統的健身房主要定位在一對一教練指導、課程銷售,但WayPoint鐵人工廠不這麼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