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南澳金岳社區 再現原住民就業活力
宜蘭縣南澳鄉金岳社區運用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與培力就業計畫,結合南澳地區三個具有特色的部落,吸引青年回到部落工作,以他們的創意能力,透過「文化體驗」、「部落美食」、「文化創意」、「山林農業」四個面向交織出南澳泰雅族的文化產業。
勞動部多元與培力計畫導入專家輔導地方發展特色產業,關懷在地生態與文化傳承,促進弱勢就業,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支持在地產業發展。 🔸關於金岳社區(金岳部落):https://www.ropwe.com.tw/
或可追蹤 金岳社區 臉書,關心他們的最新消息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