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苗栗園區假日市集徵商公告>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苗栗工藝園區)之「貓貍巧藝-假日手作坊」以「親工藝、愛原創、瘋表演、綠生活」等四大核心精神為主,進行一系列的活動規劃,除了原先藝術設計、工藝原創及表演藝術等型態之外,增加了綠生活(溫馨小站)。推動工藝美學之際,提倡苗栗山城在地的生活環保美學,讓在地人民的生活更融入工藝、外地遊客能以更貼近的視角去體驗屬於苗栗山城居民的樂活方式。 簡章下載點:… 更多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95242.html 設攤日期:108年1月1日~12月31日 擺攤時間:每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聯絡電話:(037)222693-107 謝小姐 擺攤地點:本中心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 (36059 苗栗縣苗栗市水源里水流娘巷11鄰8之2號) 報名時間:請於107年11月30日至12月7日止,向本中心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提出申請(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請將申請表mail至 bj360@ntcri.gov.tw ,作品照片、光碟片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至:36059 苗栗縣苗栗市水源里水流娘巷11鄰8之2號,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並於信封上註明「貓貍巧藝-假日手作坊攤位徵選」
超連結 NTCRI.GOV.TW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貓貍巧藝-假日手作坊」徵選簡章-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