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走向多元嗜好的友善社會】
 
2015年獲得講談社FRaU漫畫大賞,2016獲得SUGOI JAPAN Award漫畫部門第4名
現在,這部讓台灣宅腐雙修的高材生們為之傾倒爭相傳頌的神作,登上大螢幕囉!
 
《鳴鳥不飛》是我從一開始連載就在追的作品,只是我剛開始看的時候甚至還不是立院童工,想不到電影出來時我已經是立委了⋯。
 … 更多
作品細膩描繪了黑道老大矢代和前警察保鏢百目鬼的感情糾葛,看似沒有未來的兩人逐漸走向一起的過程,儘管大多是從矢代的角度敘事,但也能窺見百目鬼剛毅木訥下的心境。每次看漫畫時,都為這兩人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在一起而焦急!現在,是在電影院裡焦急XD多麽希望能趕快看到電影第二集!
 
在以前從未想過可以在電影院裡看到BL動畫電影,連討論BL或漫畫都要躲躲藏藏,畢竟在過去大人的眼裡,這類都是會教壞小孩的髒東西,但現在不僅能在戲院中觀賞,甚至也有夫妻一起來看,台灣的進步有目共睹,這證實了台灣是一個自由的國度,同志、BL、百合、動漫都是絕對被尊重的創作,我們不會被和諧,而我也會努力打造對動漫迷更友善的環境,讓更多人認識動漫愛上動漫。 #鳴鳥不飛 #采昌國際
#我想要被放上大螢幕的名單都要比我的身高還長啦
#這本BL不得了
#戲院全場一起科科笑的感覺真好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竟然還跟火星仙子的配音員一起看同一場!😍😍😍
    #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