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 南投市。 80,156 個讚 · 8,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13,313 個打卡次。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具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
貼文
分享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故事來自香港一對新婚情侶,再次蒞臨農場完成心願拍下婚紗照!… 更多 我們在台灣最難忘的一次,並不是那些吃喝玩樂的,而是在2011年冬天來到武陵農場的那一天,真是又慘又難忘。那次,我們原定想要從台中出發,先在清境逗留一個晚上,並在合歡山浪漫的看看流星跟日出,再到武陵農場看漂亮的楓葉。可是,事情並沒有如此順利,我倆竟然一起在合歡山上感到嚴重不適,就是難以呼吸、很想吐,心跳極其混亂,好像隨時都會停止跳動一樣,而且臉都已經變成綠色的,超恐怖的,後來才知道這是高山反應,也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我們當時完全手足無措,想過很多自救方法,甚至想要打電話去那些什麼領事館找人拯救,可是最後不是失敗了就是放棄了。結果,我們還是決定提早下山,前往武陵農場去,可是路程真不是開玩笑的,我倆沒力氣的坐在車子裡,一動也不動,深怕洩漏了最後一口氣,全程只能靠眼神為對方打打氣,心裡其實怕得要死,直至到達武陵農場,才鬆了一大口氣。當天整個晚上我們都抱在一起睡,就是害怕失去對方。 經歷過生死一線,才更覺對方重要。那一天,他不知在哪裡找來一隻戒指,說了一些感性的話,然後就在七彩的楓葉樹包圍下跪地求婚了,當時,我腦中出現了前一天驚險的畫面,再看看眼前跪著的他,確是感動得很,一句「我願意」再來個深深擁抱,一生都記得。 我們亦彼此承諾一定要再回來這美麗而充滿回憶的武陵農場。今年二月,我們遵守了承諾,回來了,還帶同一隊婚紗攝影隊伍,為我們拍下一張張難忘而珍貴的回憶,讓楓葉和櫻花見證我們的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