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41週年園慶系列研討會」新興產業專題技術人才培訓計畫-首場園慶大師講座將於110年11月5日(五)13:30~16:30於集思會議中心愛迪生廳舉辦,特邀請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電子工程研究所 徐碩鴻 特聘教授(科技部工程司前司長),演講議題「B5G/6G的發展趨勢及THz的技術挑戰」。
本場園慶講座將從需求、應用、技術等多個維度切入,探討目前Beyond 5G(B5G)及6G世代的技術發展趨勢及各國對於B5G/6G的策略方向,將針對目前發展中的6G通訊中非常受到矚目的THz技術相關議題及挑戰為大家進行精彩的分享及解說,座談會中更會針對台灣未來在下世代無線通訊的優勢及機會。精彩可期,無法親臨現場聆聽的您,絕不可再錯過臉書直播。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