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12.12 【交通委員會質詢】
 今日在交通委員會我向國道高速公路局趙興華局長表示,岡山交流道如今在上下班顛峰時段已無法負荷,工業區的大車和上下班的小型車混雜,造成擁堵情形嚴重,歷年來已造成多起事故。日前我召集相關單位會勘,包含燈號規劃問題、標線如何設計引導等,希望國道高速公路局針對岡山交流道疏堵情形,盡速與高雄市政府協調並進行改善。… 更多
 另外,岡山第二交流道可以有效紓解工業區重車上匝道時產生的塞車問題,目前由高市府進行微調,趙局長表示支持此案,用地方面由市府處理,工程費用大部分將由國道高速公路局支應。
最後,向高速鐵路工程局胡湘麟局長、台灣高鐵公司鄭光遠執行長提出幾項建議。第一,高鐵在台灣已成為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而我本身每周也搭乘高鐵10次以上,我認為在「安靜」部分高鐵仍有待加強,在宣導勿喧嘩部分還請多多努力,要「乾淨」也要「安靜」;第二,比照日本新幹線跨國宣傳,我們也已在日韓、東南亞推廣,已達分散客源目的;第三,胡局長以及執行長都表示,我們的高鐵在服務、乾淨及準時上都做得非常好,為了達到更好的服務品質,目前高鐵每年都有委外進行滿意度調查,請高鐵繼續保持高品質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