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12-10╱民眾日報╱第B09版╱高雄要聞
經費到位路竹高7線拓寬開工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為解決高雄路竹區高7線復興路通往高雄科學園區車流無法宣洩的問題等問題,立委邱志偉多次邀集相關單位會勘終於在今年11月開工,本工程費總計約1.75億元,該案配合管線遷移及管線下地等相關作業期程,預訂明年12月底開放通車,是地方一大福音。… 更多
 為爭取復興路拓寬工程,邱志偉多次安排高雄地區交通及觀光建設考察,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營建署及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等單位至現場瞭解交通運輸情形。
 邱志偉表示,路竹區復興路為中山高通往高雄科學園區快速道路的必經之路,往北至路竹火車站方向路段目前只維持兩線道,但自復興路327巷路口後又恢復成四線車道,路寬不等導致車輛瞬間壅塞,車流無法宣洩。
 邱志偉為消除交通瓶頸、提升用路安全,多年來積極與高雄市政府聯手爭取拓寬工程經費。復興路拓寬工程範圍北起復興路327巷路口,南至南科高雄園區中山高聯絡道路口,長度約1030公尺,施工後將現有兩線道旁的三米排水溝覆蓋,由於此水溝屬路竹區雨水下水道C幹線系統下游,為配合道路拓寬,也請高市府水利局提供排水規劃斷面及相關工程,送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納入總工程經費依程序一併審議。本工程費總計約1.75億元,經高雄市政府提報生活圈計畫,獲交通部補助約1.44億元。
 邱志偉表示,感謝交通部對本案的支持,讓復興路這條通勤族及地方居民高度使用的重要道路,早日暢通,提升用路安全。
 立委邱志偉積極爭取路竹區高7線復興路終於開工。
圖片
留言
  • Rich Yeh
    同運份為什麼要修民法反專法,就是要破壞社會中堅基礎--家,接著凌駕一切法律,只要反对他,批評的人士皆會被逮補,處罰及霸凌… 更多,就以美國麻州同性合法化的悲劇,是連家長的教育權都被剝奪,同運份的目的,是要所有人認同同志,性自由及性犯濫,多元雜交,戀童者都可以合法化,徹底破壞傳統家庭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