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繼續愛高雄 今晚,到文化中心聽「戀戀30-陳明章現場作品三十年」音樂會。 特別到後台探班。
和明章老師、昨天害我的滅火器大正、台語鋼琴詩人王俊傑等人合照。 1987年,陳明章老師用一把吉他創作出電影《戀戀風塵》配樂,得到法國南特影展「最佳電影配樂獎」,讓世界看到台灣。
而2018年,老師醞釀了三十年的音樂劇夢想《再會吧北投》終於實踐。… 更多
戀戀30系列音樂會,不只是他三十幾年來音樂生涯的精華集結,也是實現夢想、別具意義的時刻。 音樂會的最後,正是我當代理市長時期請明章老師做的一首歌〈繼續愛高雄〉,聽完這條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歌詞從一心到十全,滿滿對高雄的描寫、期待、與愛。 謝謝明章老師及俊傑選舉站台推薦,也謝謝他們用融合台灣本土音樂豐富的情感、文化,帶來一個精彩的夜晚。
--
繼續愛高雄新版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KCcf1dB9k 陳明章
圖片
留言
  • 葉演明
    #我挺陳其邁 #我挺陳其邁高雄智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