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冬山鄉青農聯誼會參觀打樣中心】
今日冬山鄉農會廖子豪指導員帶領17位成員及家屬來訪,杜麗華場長歡迎青農善加利用本場之設備及諮詢服務,為產品創造新價值,增加銷售機會,青農們把握機會與本場打樣中心人員熱烈討論相關產品之加工與應用。李維會長表示該會青農以生產稻米、柚子及茶葉為主,希望能將3種作物結合變出新的產品,例如有想到做成柚子紅茶米苔目甜品,此行目的為參考打樣中心的設備,和研究人員討論可以開發的產品樣態,未來將帶自家的農產品來試試看。冷凍乾燥處理的柚花保留了原來的型態及香氣,青農很感興趣,討論可能的應用方式,柚皮精油也是他們想開發的品項,鎖定後續將先試用榨精油機,青農也試飲本場開發的柚花氣泡飲,表示帶有柚花香氣、口感很特別,不錯喝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