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台鐵普悠瑪事故聯合公祭,董家8人喪命,司機尤振仲到場上香,董家大女兒扶起尤振仲的手說,不怪他,要他好好保重,一起找真相,8個親人突然身亡,她遭受撕裂心腸的痛楚,對肇事的司機講出這一番話是如此的催淚,令人幾乎不敢置信可以這樣的寬容和饒恕。相對於政府第一時間欲將司機當代罪羔羊,主導風向指向司機個人疏失,甚至違反個資公開他曾吸毒,直到通聯紀錄曝光才發現43分鐘求救的內幕,勞動部的資料顯示司機也有跨日工作17小時的過勞紀錄。掌握話語權和行政權的政府,除了對付手無寸鐵的司機,也不忘引導輿論說當初採購是馬英九任內的責任。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吳宏謀在高雄氣爆32死慘重下台,幾個月又繼續高升,現在台鐵的18條人命不必扛政治責任,只讓台鐵局長下台就了事,保住吳宏謀的官位,兩個慘案合計超過五十條人命,吳大部長仍因後台硬不用下台,真的對不起所有死傷的家屬,比起董家的大女兒,吳宏謀早就該羞愧下台。
圖片
留言
  • Chan Tom
    也缺總統、閣揆跟閣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