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家生技園區應跨部會整合 並評估交通問題】
國書今天質詢中研院,針對南港國家生技園區之交通及環評問題,認為中研院應詳加評估,並建議中研院加強直播及影音平台之開放。 … 更多 國家生技園區規劃超過十年,投資金額兩百億,最近終於開幕,中研院結合經濟部、科技部及衛福部,除了扮演推動以外,最重要的還有統合及分工之角色,國書也提醒中研院,未來生技園區還會招商並有更多單位進駐,樓層分配切勿淪為分租辦公室,國書也建議中研院應發揮研發能量改善對接產業及技轉。 且國家生技園區之地址於巷弄間,交通是即將面臨之重大問題,未來除了廠商進駐,預計每日會有五千多人進出,恐成為內湖科學園區翻版,中研院院長也對此回應,國家生技園區將會規畫聯外道路,因此,國書建議中研院作為領導生技園區之首,應嚴謹評估其交通及環評問題。 中研院剛結束九十周年高峰會論壇,但可惜沒有直播及影音,中研院院長對此回應,有著作權之問題,但未來若是演講者同意,將會開放直播及相關影音供民眾於網路平台觀看。
圖片
留言
  • Tony Yang
    檢討的態度及方向若再一個失敗各自表述 才是另一波真正民怨的開始,請問委員,台北市又急著白綠合作,是… 更多認同柯粉的說法吳音寧是敗選戰犯,24萬死忠支持者也是分裂投票的共犯嗎? 你們民意的渠道只剩樁腳跟地方派系嗎?東奧正名絕口不敢提,正名的支持者還是比全部公職總得票數多喔!
    請不要隨藍媒再把支持正名歸成急獨深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