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很多人認識 台灣民眾黨,是從這些氣球開始認識的。
 
作為一個成立不到五個月,沒有太多資源,沒有地方組織的政黨,民眾黨必須比別人更勤奮更認真,才有機會在藍綠夾殺之下突圍。
 
為了克服這些困難,我們的志工和立委候選人都揹起這一顆顆充氣氣球,用徒步的方式,走入市場、商圈、夜市,不管風吹日曬,晴天雨天,而且這些氣球還是志工朋友自己花錢做的。
 … 更多
我非常感動,我們沒有物資回報這些志工朋友,只能更勤奮的實踐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使命。每次累到快撐不住的時候,我都會想到還有這麼多人,為了台灣民眾黨,在全台灣各地拼命,所以再累也要繼續前進。
 
每一顆氣球,都代表民眾黨勤奮不懈的奮鬥精神,我們因為理念而結合,都希望台灣走出藍綠惡鬥的困局,都希望這塊土地有機會改變。
 
謝謝每一位為台灣民眾黨犧牲奉獻的志工,謝謝每一位揹著氣球,參與「全台大眾走」的朋友,未來進入立法院,民眾黨會認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三黨不過半
#台灣重開機
#票投15民眾作主
#政黨票請唯一支持台灣民眾黨 ---
民眾站出來!⑮ 台灣民眾黨前進國會選前之夜
 
日期:1/10(五)
地點:台北車站行旅廣場
時間:18:00-21:00(16:00園遊會開始)
網路直播平台:
請鎖定柯文哲官方臉書/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活動頁,手刀按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22974724476397/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明天的「眾貫線」車隊掃街的腳步前進到桃園,歡迎桃園的朋友一起加入,讓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更有力量。
     
    直播請鎖定
    👉… 更多 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https://bit.ly/2rXdvIo
    👉 柯文哲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