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為了守護咱的夢,成為更加勇敢的人 謝謝大正邀約,今晚,我和上次一起直播的《咱上愛的所在》作曲、原唱林宗興,一起來欣賞我們好友滅火器樂團成軍18年的演唱會ON FIRE DATE tour。 我提到在岡山超級星期天造勢時,大正和全場合唱了「島嶼天光」。那天,我也用歌詞中的那一句話,鼓勵在場的二十萬支持者:「為了守護咱的夢,成為更加勇敢的人!」… 更多 大正在唱《晚安台灣》前說,努力了十年,這次覺得回到原點,但台灣只有一個,非得勇敢不可。
他說,他是音樂人。
這一輩子能做的事情,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音樂去感動更多人,讓他們認同我們在乎的事情。 年輕時,我曾和同學們一起「衝撞」體制;在政治舞台上「衝浪」,現在則是沉潛。
大正說,邁邁出現才能唱《咱上愛的所在》這首歌。
我、宗興、大正,首度一起同台,在「唱歌」、「衝浪」的抉擇中,台下的大家大喊「邁邁下來衝浪!」
於是,在《咱上愛的所在》歌聲中,和大家一起完成了超嗨的人體衝浪! 我們都一樣很愛台灣、很愛高雄,在自己的位置上,加緊努力,為守護信念和夢想更加打拚。
台灣只有一個。我們一起勇敢,一起加油! #ONFIREDATE 滅火器 Fire EX.
堅持搖滾 林宗興
PiA吳蓓雅 20181228 滅火器 ft. 林宗興、陳其邁 《咱上愛的所在》人體衝浪
https://youtu.be/D_1fEP3Dj5w
--
相關報導: ✨「邁邁下來衝浪!」滅火器演唱會瞬間嗨翻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56517 ✨歪很大!陳其邁趴玩人體衝浪 遭滅火器歌迷解釦摸肚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29/1491618/ ✨陳其邁正面朝下人體衝浪 網友笑翻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229000987-260407 ✨滅火器開唱!陳其邁現身力挺 嗨玩「人體衝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7446 ✨合體滅火器!陳其邁大玩「人體衝浪」 網笑噴:為什麼是正面衝啦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229/1343353.htm
圖片
留言
  • Wen Liu
    邁邁,真的很古意呢~
    真的很滿足人心呢~充滿著活力與熱情,讓人覺得好療癒啊!
    下次選戰來個正面朝上衝出台上,… 更多大家說好不好呢~邁哥😅😅😅加油!
    我們是勇敢的高雄人與台灣人,不管如何拼了在說😂😂😂
    邁哥記得下次要正面朝上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