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與阿扁總統再聚首 分享兩岸關係二三事】
 
國文今(27)日偕同台南市邱莉莉、陳秋宏議員,前往高雄人文首璽,向阿扁總統請安,除了向阿扁總統表達選戰過程中全力相挺的感謝之意外,面對近來韓國瑜市長訪中所掀起的兩岸關係論辯,阿扁總統也侃侃而談的與我們分享當政時期的經驗談。
 
阿扁總統細數當時一連串重新界定台灣國家定位的舉措,包括廢除國統綱領、入聯公投、提出「一邊一國」主張等,都是為了在中美外交因素的折衝下,確立台灣作為主權獨立國家的基調,相信這也是台灣未來應該走的國際發展路徑。當然,閒話家常間,阿扁總統也透露不少執政時期的秘辛,解除當年許多的疑惑,阿扁總統的政治課,精彩有趣!
圖片
留言
  • Linghui Su
    立委
    這是丟到韓草包臉書的關扁連署書
    • 連署關阿扁 •
    ⚠緊急更新⚠ 公投連署書索取方式
    … 更多
    (一)書面索取 (請於週一~五10:00~17:00索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號10樓 / 電話:(02)29509003

    (二)雲端電子檔 https://reurl.cc/oRk3M

    完成的連署書請:
    郵寄正本或親送至周錫瑋辦公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號10樓
    電話:(02)29509003
    ※親送請於週一~五10:00~17:00

    #維護司法正義
    #表達人民怒氣
    #把阿扁關回去
    #周錫瑋要選總統
    #國民黨最強總統候選人
    #2020立委要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