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12.03… 更多
昨天立法院為勞基法修法爭論了一整天,雖然修法尚未完成,但真的希望可以更理性的進行下週二的討論。晚上開完會,立刻飛奔到機場搭晚上10:30的航班,飛往越南胡志明市參加今天舉行的亞洲台商總會的理監事會,抵達飯店已經凌晨二點,今早九點正式開幕,亞洲各國台商是台灣的民間大使,以企業的力量促進台灣與東協國家的關係,也是新南向政策的主力部隊;政府的工作就要要支持台商、服務台啇,包括G2G的經貿協定的簽定,以及促進當地國政府對台商的保障包括,包括政府對資金面的協助,都是要劍及履及、服務到位,身為立法院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聯誼會的會長,我責無旁貸必須力挺東南亞台商,雖然行程緊湊只有二天,但我保握時間,傾聴台商兄弟姊妹的建議,希望能夠協助所有台商在東協國家都能順利成功!
圖片
留言
  • Rich Yeh
    從民進黨成立以來,我們一路全力支持。好不容易全面執政,半年來卻發現是全面無能。首先,經濟沒有好的政策,黨產搞不好,年金改… 更多革不了,砍七天假,搞同性婚姻合法化,造成社會对立,之後又有人提毒品除罪化,民進黨太令人失望。
    特別是同性婚姻合法化,黑箱作法,硬要修改民法,也不傾聽反同人士的意見。
    民進黨你倒行逆施,必遭人民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