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各位新竹的朋友,大家晚安大家好。
 
新竹,是我的家鄉,是我求學、成長的地方,今天,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家鄉的朋友面前發表演說,心情非常激動,我要特別感謝今天到場的好朋友們,我們沒有動員,沒有便當,沒有走路工費用,完全都是自發性到場支持的。
 
再來,我要感謝養育我的這塊土地,從小到大,從唸書到成家,除了中間有一年被台大醫院派去美國進修一年之外,我都一直住在台灣。
 … 更多
過去,我在台大醫院,創立急診後送病房,專門處理那些沒有人願意收留或救治的急重症病患。現在,我在台北市政府,每天解決那些藍綠都不做,或是懶得做的事情。
 
不管是在醫院醫治急重症病患,還是在台北市政府解決那些累積很久的問題,一個很大的理由,就是因為就是我熱愛台灣。
 
我熱愛這塊土地,也熱愛這塊土地上面的人民。
 
其實「愛台灣」不是用喊的,而是用做的,我們要以行動表達我們對台灣的熱愛。雖然大家都在喊愛台灣,但是很多人都習慣把反對他的人貼一個標籤,抹紅他,說他不愛台灣。
 
但是,我想問在座各位,柯文哲做了什麼對不起台灣的事情嗎?
 
我們蓋了全台灣數量最多的社會住宅,穩健踏實的落實居住正義,對不起台灣嗎?
 
我們減輕年輕爸媽的負擔,公共化幼兒園比例全台灣最高,對不起台灣嗎?
 
我們推動智慧教育,提倡網路人權,讓窮苦的孩子有機會透過教育翻身,對不起台灣嗎?
 
我們降低車禍事故,落實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有效保護市民安全,對不起台灣嗎?
 
我們改建藍綠20年都不想動的老舊市場,讓市場乾淨整潔,對不起台灣嗎?… 更多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明天的「眾貫線」車隊掃街的腳步前進到桃園,歡迎桃園的朋友一起加入,讓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更有力量。